当前位置:

宁远:家门口看免费“市级专家号”

来源:宁远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曾霞 廖芷谊 编辑:李芳 2023-07-07 17:01: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纯璐 曾霞 廖芷谊)7月6日,宁远县冷水卫生院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医疗团队来到该院,为当地的百姓进行免费体检及健康知识宣讲,提供现场咨询、会诊服务。

宁远:家门口看免费“市级专家号”1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村民们有序排队,等候义诊。在爱心义诊区,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视力、内科检查、心电图及超声检查等服务,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并指导群众如何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随后,医护人员免费给适宜群众发放药物,详细讲解服用药物的注意事项。

宁远:家门口看免费“市级专家号”2_副本500.jpg

“这次义诊的科室涵盖心血管内科、外科、脊柱外科、妇科、五官科、中医科,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做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为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多见病、常见病及其并发症的防治,切切实实为老百姓送去健康和幸福,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冷水镇卫生院院长邓存万说道。

来源:宁远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曾霞 廖芷谊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1/99/12835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