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开展联合禁毒专项场所检查 织牢织密禁毒网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2021-07-23 11:03: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陶红星)7月22日开始持续三天,宁远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文旅广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开展联合禁毒专项场所检查行动,着重对县辖区内早餐店、网吧、宾馆、汽车站、快递公司等易涉毒场所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坚决遏制各场所涉毒问题的发生,织牢织密禁毒网。

宁远开展联合禁毒专项场所检查  织牢织密禁毒网_副本5000.jpg

检查中,检查组现场抽取早餐汤粉店汤汁样品,利用快速检测试剂进行检测筛查,检测其是否存在使用罂粟壳等毒品原植物作为饮食佐料行为;在宾馆、网吧、汽车站等场所,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场所的禁毒警示标识、网吧禁毒待机屏保、是否与从业人员签订了禁毒责任书、有无开展禁毒培训和场所巡查记录等;在邮政快递公司,检查组查阅了公司台账,检查了物流寄递行业“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对各场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各经营主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并要求各场所要狠抓禁毒管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坚决落实禁毒工作各项制度,严防场所内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陶红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3/9697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