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来宁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22 17:15: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7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永州市委主委魏秋云一行来宁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实地走访调研。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政协副主席尹国军、袁春芬,县工商联、科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县属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市政协来宁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调研_副本50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榕达钢业、碧桂园、海汇家居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探讨优化营商环境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齐纲要汇报了宁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齐纲要表示,今年以来,宁远以“优化营商环境七大攻坚行动”为统揽,以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整改为契机,以开展营商环境评估为抓手,坚持在改革上精准发力、服务上用情用力、政策上持续助力,全县营商环境保持了稳中有升、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全县将继续从坚决提升站位、推进攻坚、从严监管、强化保障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营造尊商、重商、亲商、富商的鲜明导向,为宁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政协来宁远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调研1_副本500.jpg

魏秋云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要坚定不移抓好营商环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时刻关注企业所需所求,把优化营商环境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持续跟踪转化监督调研成果;要共克时艰,把相关整治问题抓实抓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22/9695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