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守护母亲河”党日活动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肖懿 罗栋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4-04-17 17:20: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肖懿 罗栋 李丽恒)为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努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流生态环境,切实提高村民爱河护河意识。近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组织上洞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乡各村级河长在九疑河湿地公园开展“守护母亲河”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开展“守护母亲河”党日活动_副本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与各村级河长、保洁员一起沿湿地风光带捡拾游客遗弃的果皮纸屑,用取物夹拾取河道石缝中的塑料制品,以实际行动守护河道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爱河、护河社会氛围。

下一步,该乡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以深入推进“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活动载体,积极探索创新方式,进一步发挥乡、村两级河长的作用,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全乡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肖懿 罗栋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1/13740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