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宁远:巾帼志愿红 普法护蕾助成长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邓杰 郑新宁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4-04-17 17:14: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邓杰 郑新宁 肖益婷)为进一步提高女童防性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家长的监护意识和监护力度,近日,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妇女志愿者们联合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普法宣传活动,为保护女童贡献“妇女”力量。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宁远:巾帼志愿红  普法护蕾助成长_副本500.jpg

“你好,请问您知道什么是‘防性侵’吗?又会对青少年产生哪些危害呢?”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防性侵”普法宣传单》,并耐心讲解让女童免受不法侵害的预防措施及注意事项、防范性侵方面我们怎么教育孩子等内容,引导家长重视孩子心理健康教育和性启蒙教育,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营造了保护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得到村民点赞。下一步,该乡将常态化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专项行动,强化宣传教育和重点管控,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邓杰 郑新宁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1/13740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