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中医医院赴宁远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兴 编辑:周敏 2024-04-17 17:09: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蔡兴 周敏)为积极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4月17日上午,永州市中医医院组织肿瘤科、针灸科、儿科等部门组成的专家团队来宁远县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健康义诊及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永州市中医医院赴宁远县中医医院开展义诊活动_副本500.jpg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医生们通过询问病史,望、闻、问、切等方式了解患者及就诊群众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对患者进行合理用药指导、健康教育、疾病预防等知识的宣教。

此次义诊共为400余人次提供了服务,进一步提升公众对肿瘤防治、肿瘤治疗的认知水平,通过指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真正实现对癌症的有效防控。永州市中医医院为宁远县中医院的对口帮扶单位,多年来一直关注宁远县中医院的发展,未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社会百姓健康,力所能及地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兴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1/13740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