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扎根教育沃土 培育诚信英才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彭静 刘瑛 编辑:周敏 2024-04-17 10:32: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彭静 刘瑛)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全镇学生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近日,宁远县水市镇在梅岗完小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宁远:扎根教育沃土 培育诚信英才_副本500.jpg

活动中,水市镇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有序入座,分享“一诺千金”的故事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并发出问题“什么是诚信?守诚信,我们应该怎么做?”引导同学们进行讨论,接着邀请同学们积极分享他们知道的诚信小故事。让同学们能在故事中学习知识,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诚信,争做诚实守信的好少年。让诚信在教育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引导学生们强化诚信理念、培养诚信品质,全面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其健康成长,成为新社会的有用之才。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彭静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1/13738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