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3年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周敏 2023-03-30 17:10: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丹 廖芷谊)3月29日下午,宁远县召开2023年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主持,曹辉正、吴新波、李玲、蒋洪波、李军林、欧阳国春、周方、邓小英、胡少波、鲁素春、艾可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创文、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

宁远召开2023年创文、创卫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胡勇刚在会上对过去一年的“双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相关意见和要求。胡勇刚强调,要务必认清创建形势,以一往无前的拼劲全力冲刺“双创”,把创建工作上升到抓发展、强治理、优环境、惠民生、转作风的高度,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调度、宣传引导、督查考核,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执行落实高质高效,全力打好“双创”攻坚战。要务必对标创建体系,以一鼓作气地干劲全力冲刺“双创”,各单位要吃透指标体系,对标对表、细化工作,对照测评要求逐项查漏补缺。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对每项创建任务精心部署,突出特色亮点。要务必扛牢创建责任,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全力冲刺“双创”,“一办两组”要抓好“面”、行业部门要抓好“线”、乡镇街道要抓好“块”、指导督查要抓好“点”,以全县之力,下非常之功,以临战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决胜的心态,努力争取“一创一保”这两块国家级金字招牌,为打造永州南部“四个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玲汇报了宁远县 2022 年创文工作情况,并对宁远县今年“创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艾可军汇报了宁远县 2022 年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情况,并对宁远县今年“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城管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县住建局、县卫健局、舜陵街道、湾井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创文、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困难、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杨康指出,就贯彻会议精神,要提振信心,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严格问效,推动全县“双创”工作持续发力、持续深化、取得实效,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5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