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市域社会治理“1+8”工作暨信访联席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2023-03-30 17:10: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3月30日,宁远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1+8”工作暨信访联席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主持,欧阳国春、毛永、邓小英、胡少波、尹国军等县领导以及相关县直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镇长(主任),县平安办、信访联席办、禁毒办、道安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市域社会治理“1+8”工作暨信访联席会1_副本500.jpg

会上,胡勇刚指出,召开全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1+8”工作暨信访联席会,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现场推进会精神,推动试点创建和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平安宁远、法治宁远建设再上新台阶。胡勇刚强调,要深化认识、凝聚共识,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守好安全稳定底线,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补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短板,要在社会治理试点上、平安建设工作上、县域示范创建上走在前列。要聚焦重点、紧盯堵点,扎实推进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要紧紧盯住“建”的目标、“防”的关口、“治”的手段,靶向发力、精准施治,纵深推进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重点抓好法治教育进课堂、道交顽疾治理、禁毒综合治理等工作,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付出心力、强化合力,全面夯实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问责;加强督导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格兑现奖惩,坚决依纪依规追责问责。胡勇刚希望全县各级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务实重干的作风、勇于担当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全力维护好全县稳定大局,为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走在前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宁远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市域社会治理“1+8”工作暨信访联席会_副本500.jpg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杨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为契机,盯紧目标,盯住问题,盯牢责任,打造亮点,全面推动试点创建和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汇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暨平安建设八项重点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1+8”重点工作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与会人员作了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5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