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政银企合作对接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蒋亚文 编辑:周敏 2023-03-30 17:10: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蒋亚文)3月29日下午,宁远县政银企合作对接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出席并讲话,政府办、财政局、人民银行、金融办等12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10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34家企业的企业代表参加。

宁远召开政银企合作对接会_副本500.jpg

会上,企业代表就自身融资需求及融资便利度进行发言,人民银行、中国银行、农商行负责人对信贷产品及相关信贷政策进行宣传解读,9家银行分别与13家企业签订了贷款投放意向协议,最终达成意向金额8.465亿元。

齐纲要强调,要紧扣中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把发展实体经济摆在更加重要的地位,自觉把关心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作为本职,为企业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要紧扣产业,高新区要有针对性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和发展潜力好、市场空间大、带动能力强的企业,加速高新产业集聚,做大做强产业链;要紧扣服务,金融机构要转变信贷理念、突出信贷重点、创新信贷方式,解放思想求共赢。政府要畅通信息渠道、营造最优环境、提供贴心服务,做好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桥梁纽带;要紧扣诚信,各企业要坚持做大做强、诚信经营,拓展融资手段,增强自身实力,勇于拼搏谋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蒋亚文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5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