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一中队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宁波 曹家晶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3-03-30 10:43: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宁波 曹家晶 廖芷谊)3月29日上午,宁远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一中队举行揭牌仪式。

宁远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一中队举行揭牌仪式_副本500.jpg

为实现全县社区矫正执法队伍专业化、工作规范化,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执行率。中共宁远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通过了《宁远县社区矫正工作“队建制”改革方案》,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与社区矫正管理局实行“局队合一”的工作体制,依法履行全县社区矫正执法职责。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一中队作为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的派出机构,负责城区街道辖区所属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督管理和教育帮扶。

宁远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一中队的揭牌成立,是加强新时期社区矫正工作、维护社会稳定、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对象重新犯罪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宁远县社区矫正“队建制”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一步,社区矫正工作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对建设一支更加专业化、职业化的社区矫正工作队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为社区矫正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组织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宁波 曹家晶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3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