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亿 李芳 编辑:周敏 2023-03-30 10:43: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亿 李芳)3月29日上午,宁远县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金融办)、高新区、工商联等35个部门和20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推进会_副本_副本500.jpg

会上,县优化办通报了全县2022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对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11项指标牵头单位分别对标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2023年的工作措施和目标任务。

下一步,宁远县将以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为契机,谋略布阵,主动出击,抢占战斗主动权,迅速掀起“抓营商环境,比招商成果”的工作热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亿 李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3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