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上门办证 助民显担当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蒋鹏宇 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周敏 2023-03-30 10:43: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鹏宇 刘孟娟 何丛芳)服务群众,最好的方式就是深入群众。3月29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的民警来到柏家坪镇派出所,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采集人像、指纹,办理身份证。把业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从“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跑”转变。

宁远:为民办证责担当  深入群众解民难_副本500.jpg

每接待一位老人,民警都会细心为他们整理妆容、打理着装,以热情的服务、真挚的微笑,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身体力行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满意笑容。“我们大队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创新服务、便民利民、无私奉献”的工作理念服务群众,上门办证是我们一直推行的便民举措,旨在帮助留守在家的老人和行动不便的人,并在今后把这项工作一直延续下去。”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周湘成说道。

宁远:为民办证责担当  深入群众解民难2_副本500.jpg

自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以来,宁远县公安局简化流程,下乡为群众上门采信办证,让群众少跑路,甚至不跑路,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据统计,当天累计为群众办理身份证13张,登记居民信息30余人次。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蒋鹏宇 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7/74/12513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