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奏响安全生产“三部曲”

来源:宁远森管局 作者:唐继军 刘瑛 编辑:李芳 2023-06-25 11:01: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继军 刘瑛)近日,宁远县九嶷山森管局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紧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和巡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宁远:全力奏响安全生产“三部曲”_副本500.jpg

加大宣传,绷紧“安全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培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截至目前,森管局开展宣传培训活动共10次,悬挂横幅12条,发放资料5000余份。

宁远:全力奏响安全生产“三部曲”2_副本500.jpg

深入排查,拧紧“安全阀”。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人员开展森林防火、道路交通、防溺水、地质灾害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并加以整改。今年来,该局共开展安全生产检查15次,发现一般问题8处,均已整改到位。

宁远:全力奏响安全生产“三部曲”3_副本500.jpg

加强巡护,守住“安全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巡护管控工作,采取“摩托车+无人机”模式,多方位、全覆盖开展巡护巡查,针对破坏九嶷山“两区一园”生态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予以制止或联合相关执法部门依法严厉打击。今年来,共出动巡护200人次,制止违法违规行为8起。

来源:宁远森管局

作者:唐继军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0/69/12791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