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端午佳节粽飘香 电力员工保电忙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冯凝 李洪涛 刘瑛 编辑:李芳 2023-06-21 16:36: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冯凝 李洪涛 刘瑛)粽子飘香,情系端午。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宁远县人民过上一个“敞亮”“粽意”的节日,6月21日,国网宁远县供电公司东方红(松风)共产党员服务队对配电线路、重点场合电力设备进行节前特巡,全力做好端午佳节期间的保电工作。

宁远:端午佳节粽飘香 电力员工保电忙_副本500.jpg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电力可靠供应,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节前全区用电负荷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安全管理,全面梳理配电网安全隐患,提前做好设备特巡,对重要线路及人口密集场所进行节前特巡,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走访政府机关、车站、景区、酒店、大型商场等重要客户,开展用电设备隐患排查,提出整改意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在重要商场景区内粘贴电力安全宣传挂图,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提醒大家节日期间游玩时注意安全用电。

据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宁远地区气温较高,期间局部地区有暴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目前,供电公司已做好端午节期间的值班工作安排,各抢修工器具备品齐全充足,抢修人员、车辆全天待命,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快祥和的端午佳节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来源:宁远县供电公司

作者:冯凝 李洪涛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0/65/127848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