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医医院顺利完成“二甲”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宁远中医医院 作者:李敏 刘瑛 编辑:李芳 2023-06-21 10:38: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敏 刘瑛)近日,宁远县中医医院顺利完成二甲医院复审迎检工作。

评审组按照《国家二级中医医院评审细则(2018年版)》的要求,以严谨、严格、公正、公平的态度,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现场抽查、访谈工作人员及患者等方式,对县中医医院在医疗、护理、感控、药事、中医药文化建设、医院管理与服务、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评审组专家以渊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为医院今后的管理与发展提出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各组陪检人员详细记录了专家现场评审意见。

宁远县中医医院顺利完成“二甲”复审迎检工作_副本500.jpg

全院职工众志成城、密切配合,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配合的态度,赢得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医院医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反馈会上,各评审组就检查情况逐一进行了反馈,在充分肯定医院各方面工作亮点的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与意见。县中医院负责人代表医院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医院要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抓好整改,限期完成整改任务;需严格按照“二甲”标准,不断提高医院综合实力,全面促进和带动全县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宁远县中医医院将以这次复审为契机,加强医院管理,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提高医疗、护理服务水平。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传承、弘扬、创新”的院训,围绕“患者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和更严谨的态度,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宁远中医医院

作者:李敏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0/65/12782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