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十大·二十队”理论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宁远县实验小学

来源:宁远教育局 作者:何湘玉 李丽恒 编辑:李芳 2023-06-21 10:38: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湘玉 李丽恒)少年强,则国强。为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校园,带动青少年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由共青团宁远县委、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二十队”——理论微宣讲志愿活动走进县实验小学。

“二十大·二十队”理论微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宁远县实验小学_副本500.jpg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入手,结合近十年宁远县教育领域的显著变化,并通过知识抢答和案例讲解等方式,用通俗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而启发他们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

此次宣讲通过“理论+文艺”的形式大大提升了青少年学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党的殷切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小我之劳,共同铸起大国之梦。

来源:宁远教育局

作者:何湘玉 李丽恒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0/65/12782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