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助力办税缴费不出村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兴 成满辉 王保钧 编辑:李芳 2023-06-26 10:38: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蔡兴 成满辉 王保钧)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扩大“办税缴费不出村”的覆盖范围和影响力,让办税春风惠及千家万户。6月25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在乡村振兴联系点太平镇单营村设立了“办税缴费不出村”便民服务站,通过党群合作、税村共建、设备驻村等共建共治共享服务机制,将纳税缴费服务末梢延伸至乡村,让广大村民“足不出村,轻松实现办税缴费”。

宁远:“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助力办税缴费不出村_副本500.jpg

服务站设立当天,由税务部门业务骨干为村干部和部分村民进行了税费培训,解读了“乡村振兴税费支持政策”,介绍了“湘税社保APP”操作方法,并针对村民关心的涉农税费优惠政策、医保缴纳问题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并手把手教现场学员使用电子税务局、“湘税社保APP”、“个人所得税APP”等非接触式办税软件,让村民实实在在地感受“掌上、线上”办理税费的便捷。

宁远:“线上+线下”双管齐下  助力办税缴费不出村2_副本500.jpg

近年来,该局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符合宁远本地特色的“便民办税缴费不出村”的服务品牌,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常态化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时下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打通村民办税的“最后一百米”,高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宁远融媒体中心

作者:蔡兴 成满辉 王保钧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0/60/12795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