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局来宁远县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宁远县城管局 作者:黄维群 刘瑛 编辑:李芳 2023-06-14 16:43: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维群 刘瑛)6月13日,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顺山带队来宁远县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山水城小区、住建局、文庙广场、笔架山市场、八中、大润发超市及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城管执法网格化”建设、城管执法进小区、住建领域相关事项巡查试点、城管驿站服务、市场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便民摊位建设和城市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等城市管理工作情况。

市城管局来宁远县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_副本50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远县城管执法局在城市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罗顺山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城市是人民的城市,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和加强城市管理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针对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要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要采取疏堵结合的工作措施,坚持创新工作方法,运用智慧手段,结合改革办法,开辟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要积极发挥“大城管”的作用,统筹协调各部门职能,形成合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注意总结城市管理工作体系建设试点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献言献策。

罗顺山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践行“721”工作方法,真正做到城管队伍“强转树”。坚持一线工作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按照“一尊重,五统筹”思路,坚持“三盯三干”抓落实。盯紧目标,以苦干的韧劲抓落实;盯住过程,以狠干的勇气抓落实;盯牢结果,以实干的精神抓落实,确保城市管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增强城市运行安全韧性。让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得到全面体现,以高水平城市管理服务好市民群众、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城管局

作者:黄维群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740/58/12758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