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祭舜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旭 编辑:廖芷谊 2022-08-21 17:34: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旭)8月20日,宁远县召开祭舜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胡勇刚对上午进行的祭舜彩排进行全面总结,查找细节问题,对相关工作流程再次进行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主持会议。副县长曾彩平汇报了彩排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新闻宣传、环境整治、交通安全等工作先后进行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宁远召开祭舜工作调度会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对此次祭舜彩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把此次会议中提出来的问题和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总结,并逐项分解落实,责任到人;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强与省市对接,做好相关人员的接待和后勤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对参演人员的统筹调度和生活保障,明确专人专责,协调解决祭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祭舜安保工作,要把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个点位,每一个人员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相关政策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祭舜期间的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强化交通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祭舜工作万无一失,取得圆满成功。

宁远召开祭舜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廖劲松、李玲、蒋洪波、欧阳国春、胡红灯、胡少波、鲁素春、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旭

编辑:廖芷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