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8-15 15:17: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刘瑛)8月14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李军林、毛永、杨国基、艾可军、曾彩平等县领导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亟须解决的问题和工作建议汇报,就重点人员排查和管控不到位、交通卡点与重筛专班衔接不到位、“永防码”信息处理和风险人群监测不到位、督查追责力度不够、系统推送数据处理不及时等问题,与会人员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解决办法。

宁远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2_副本500.jpg

胡勇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倦、疲惫和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和认识,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发展、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抓好防疫政策落实,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吃透文件精神,抓实交通卡点,做好“外防输入”,抓好重点人员排查和重点信息报送,强化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监测,进一步细化省祭大典方案,做好秋季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监测,确保学生开学万无一失;要强化纪律规矩,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到位。胡勇刚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是湖南省公祭舜帝之年。胡勇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调度,按照职能分工,履职尽责,压实属地和部门责任,杜绝推诿扯皮;要探索常态化排查管控机制,建立常态长效机制;防控办和督查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对失职渎职人员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营造一个顺利、平安的政治生态环境,确保省祭大典如期顺利举行。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8/15/11721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