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联手服务送政策 园区问诊解难题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蒋伟成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7-22 19:0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洪佳妮 蒋伟成 刘瑛)为促进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7月22日上午,宁远县税务局联手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成立精准服务分队,对工业园区企业问政问需问计,税务部门的税费服务触角不断延伸深入,服务方式持续精准强化,获得纳税人的现场点赞。

在湖南晔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小分队了解了企业的就业人员信息,工资薪金等信息,也收集了企业研发购进新设备相关问题,作为进一步服务企业的参考资料。县税务局副局长现场向该企业宣传企业所得税科技研发经费扣除税收政策,辅导企业员工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个税申报系统相关的操作。

在乐禾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远分公司,服务小分队深入车间查看实际生产经营情况,在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规模,就业人数的相关介绍后,科工局现场为其讲解了转型升级为工业企业的相关政策条件。

今年以来,宁远县税务局把服务科技创新、服务园区经济、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放在税收工作的重要位置,充分发挥税收职能,推出精准服务、银税贷款、一对一帮扶等一系列举措,税收促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得以突显。下一步,县局将聚焦园区企业需求,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助力园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蒋伟成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22/11552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