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红马甲”进乡村 “面对面”讲禁毒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刘瑛 编辑:宁新 2022-07-22 19:06: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纯璐 刘瑛)“毒品会对健康形成严重损害,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7月22日上午,宁远县卫健局组织禁毒志愿者们深入清水桥镇吾塘岭村,面对面向老百姓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宁远:“红马甲”进乡村  “面对面”讲禁毒_500.jpg

本次活动采取禁毒宣传与健康义诊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免费提供健康义诊等形式,吸引老百姓的关注,志愿者们分发禁毒防艾宣传资料,一对一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传授群众如何识别新型毒品的技巧,进一步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让群众通过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所造成的危害,明白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同时还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共同维护治安稳定,动员和组织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本次宣传活动,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150余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参与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为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县卫健局

作者:朱纯璐 刘瑛

编辑:宁新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7/22/11552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