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春运】宁远: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廖芷谊 编辑:黄杨 2022-01-19 15:17: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魏颖辉 廖芷谊)1月18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2022年春运工作会。

【护航春运】宁远: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全县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整治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的通报》并进行了颁奖,对春运期间鬼火摩托车整治、事故处理及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巡逻管控、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应对,强化研判预警、强化隐患查改、强化路面保畅、强化打击整治、强化规范执法、强化宣传提示、全力保安保畅;要压实责任,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实现保安全的工作目标;要以更加务实勤勉的作风、更加高效过硬的措施,全力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廖芷谊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2/01/19/10788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