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禾亭镇:文艺演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共谱时代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李培松 谭情任 唐四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7-02 11:08: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日讯(通讯员 李培松 谭情任 唐四万 李丽恒)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日前,宁远县禾亭镇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共谱时代篇章”暨禾亭镇第十届文化艺术节。参演的居民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乡村文化的特有风采。

宁远禾亭镇:文艺演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共谱时代新篇章2_副本500.jpg

在文艺活动中,禾亭镇综合文化站邀请宁远县文艺中心的老师们精心为居民们排练了舞蹈、独唱、器乐等节目。创意的编排、多彩的服装、热情的舞步、熟悉的旋律,让艺术节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宁远禾亭镇:文艺演出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共谱时代新篇章4_副本500.jpg

本届文化艺术节坚持以爱党爱国、颂党恩、跟党走的情感,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党史学习的热情,提高人民群众精神文明素质和文化修养,推动建设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镇村文化、企业文化、校园文化,借乡村振兴这股东风把禾亭镇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禾亭。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李培松 谭情任 唐四万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7/02/9617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