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周方、欧晋平深入棉花坪瑶族乡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6-30 17:16: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6月28日下午,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副县长欧晋平深入棉花坪瑶族乡开展“七一”走访,看望慰问当地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周方一行首先来到了有5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景平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与老党员忆往事、话家常,并给他送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周方一行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为老党员解难题、办实事,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在困难党员冯均明的家中,周方一行给他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并嘱咐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严格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急难愁盼,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得到激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为党的各项事业奉献余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6/30/96098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