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冷水镇:拆除占用基本农田违建 守住基本农田红线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贵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07 11:23: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7日讯(通讯员 唐贵花 李丽恒)为严格保护冷水镇基本农田,彰显党委政府保护永久基本农田的决心。5月6日,宁远县冷水镇负责人指挥调度,带领镇农村建房管理办公室、自然资源所、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上宜中心组等60余人,对上毛家村一处占用永久性基本农田的违法建筑依法予以拆除。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冷水镇:拆除占用基本农田违建 守住基本农田红线_副本500.jpg

拆除现场,该镇负责人耐心地向围观群众宣讲国家政策,执法队员拉起警戒线,疏散当地群众,工人们做好安全防护,调动挖机一台,将该处已建一层的违章建筑顺利拆除。

该镇表示,各村作为拆除行动的主体,一定要以管好辖区土地为己任,认真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力量立即着手对违法占地建筑进行排查,坚决杜绝新的违法用地发生,保持全镇良好用地环境和秩序;同时要加大巡查力度,做到事前预防,及时告知群众停止违法建设行为,使群众避免更大的经济损失。

下阶段,冷水镇将保持对违法违规用地零容忍的态度,切实加大对违建行为的排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以铁腕手段整治辖区内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守住基本农田红线。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贵花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07/9265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