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源福文化产业集团一行来宁远考察座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瑛 编辑:廖芷谊 2021-04-23 11:04: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瑛)4月22日上午,湖南省浙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邵阳浙江商会会长、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林时达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宁远县考察座谈,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座谈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主持座谈,李苏昭、邓传文、胡红灯、肖红梅等县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情况,并表明了此次来意。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了对宁远县发展前景的了解和认识,认为该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环境宜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与宁远县加强交流沟通,争取项目投资尽早落地生根,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肖质彬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座谈会上向考察团介绍了宁远县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及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明确双方需求,把握好节奏和力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发更高水平、更高品质的文旅项目;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为前来投资的客商创造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为双方尽早达成合作共识创造条件,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刘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3/9225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