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态宁远】市林业局深入宁远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环保督查问题“回头看”

来源: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1-04-23 11:04: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3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4月22日上午,永州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利民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宁远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环保督查问题“回头看”。

【生态宁远】市林业局深入宁远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环保督查问题“回头看”_副本500.jpg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2018年全市自然保护地大检查中的七处整治迹地生态修复情况,每一处都看得认真,问得仔细,并沿湿地公园九嶷河进行了全程巡查,还参观了湿地公园科普宣教馆以及综合型湿地植物园。当看到九嶷河水源地治理项目修复水毁河堤、实施生态护岸,河堤修建成为最美风光游步道(骑行道),成为网红打卡景点时,连连称赞。

【生态宁远】市林业局深入宁远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环保督查问题“回头看”2_副本500.jpg

巡查中,王利民一行听取了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报告,对七处整治湿地生态修复的巩固成果表示满意,对湿地公园的建设管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巡护巡察与科普宣教力度,让全社会特别是周边百姓不断增强自觉保护湿地的意识,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共同提升湿地公园及周边的环境质量,打造有颜值、有内涵、有层次的生态景观,充分展现湿地公园的生态之美、灵动之美、和谐之美。

来源: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3/9225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