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0-09-25 16:57: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李芳)9月25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肖质彬在政府八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宁远县相关工作。县委财经委员会成员唐何、曹辉正、齐纲要,县委财经办正副主任、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属国有(平台)公司过渡期内财务管理、人员管理及薪酬改革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国有(平台)公司在过渡期的日常财务管理要按照《公司法》及相关规定进行,各类项目计划要严格按程序审批,并向财经领导小组备案。同时,要尽快建立和完善公司现代企业制度,早日步上发展正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六条铁规”》、《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研究、完善内容,严禁项目超预算,涉及违规违法行为要严肃查处,确保该县经济发展高质量、健康发展。要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分析研判,管理和服务,完善工作机制,激发房地产市场活力。

会议还听取了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落实情况,资产处置和土地出让,临聘人员清理、吃“空饷”和财务检查工作,村级人员规范管理,税收征管等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5/8391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