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推荐参加永州市 “廉洁家庭”评选活动候选家庭名单公示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远县妇联 编辑:黄杨 2020-09-09 11:39: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永州市纪委监委、永州市妇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家庭中开展廉洁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宁妇联发[2020]2号文件)的要求,经单位组织推荐,相关部门联合审核,现将拟推荐参加永州市“廉洁家庭”评选活动候选家庭名单予以公示。

QQ截图20200909113627.jpg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县妇联,逾期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9月9日——9月16日

联系电话:0746—7223838

地 址:宁远县印山路98号后勤楼B栋515办公室

来源:宁远县妇联

作者:宁远县妇联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9/8292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