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宁远县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综合类、企业类体检公告

来源: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杨 2020-09-09 09:43: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根据《2020年宁远县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公告》规定,经过面试,尹杰等45名同志进入体检环节。现将入围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入围名单

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赶到指定地点集合,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赶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2、体检前不能吃早餐,必须保持空腹。

3、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有关规定执行,同时,根据《关于把毒品尿液检测纳入国家公职人员体检内容的通知》(永禁毒办〔2019〕25号)文件要求,将毒品尿液检测纳入体检范围。

4、体检期间,考生须遵守体检纪律。

5、考生家长不得尾随体检队伍,一经发现取消该考生的体检资格。

体检咨询电话:0746-7223263。

附件:

宁远县2020年第二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引进综合类、企业类体检入围名单.xlsx

                                                   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9日

来源: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中共宁远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9/82918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