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加快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朱纯璐 唐敏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4-04-17 10:45: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朱纯璐 唐敏 廖芷谊)近日,宁远县2024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对全县110余名妇幼工作者开展培训,进一步提升医务人员的妇幼健康服务能力,推动全县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宁远县加快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_副本500.jpg

部署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全县妇幼健康服务年终考核情况,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人作2024年工作报告,对2023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县卫健局负责人强调,要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增强做好妇幼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切实提高妇幼卫生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进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业务培训会上,专家就2024年母婴安全及孕产妇管理工作指标及要点、妇保专干业务知识培训、艾梅乙知识培训与管理要求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并现场进行考试核查,确保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来源:宁远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朱纯璐 唐敏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1/13738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