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笃行实干创佳绩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周敏 2024-04-17 10:42: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丽莎 李丽恒)近日,在2024年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暨春运表彰会议上,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荣获“2023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成绩突出集体”“2023年度深化优秀警队建设优秀单位”“2024年全市公安机关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全部奖项,获得“大满贯”佳绩。

宁远:笃行实干创佳绩 砥砺奋进新征程_副本500.jpg

2023年以来,全县公安交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为牵引,全力推动协同共治格局和科技信息化建设,实现道路交通安全“一元管理”向“多元治理”转变,有效确保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安平稳。

表彰是激励,更是新的起点。宁远交警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始终落实“防风险、护稳定、保畅安”各项工作措施,聚焦国省道沿线交通事故精准防控,砥砺奋进、笃行实干,奋力谱写宁远公安交管工作新篇章,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宁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杨丽莎 李丽恒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1/13738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