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做好反诈宣传 守好群众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委办 作者:聂佳伟 乐建林 李芳 编辑:周敏 2024-04-16 10:25: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聂佳伟 乐建林 李芳)为有效提高社会公众的反诈意识,守护群众的财产安全,营造全民反诈骗浓厚氛围。4月15日,宁远县委办公室在文庙广场举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第九个全民国家教育安全日宣传活动,并结合宁远县“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深入推进,普及了全县人民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守住“钱袋子”意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宁远:全力做好反诈宣传 守好群众财产安全_副本500.jpg

宣传活动中,县委办工作人员对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为群众详细讲解,提醒群众牢记“三个一律”和“八个凡是”。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群众的防骗意识,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也让大家了解到最新的诈骗形式,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

来源:宁远县委办

作者:聂佳伟 乐建林 李芳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0/13734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