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医医院召开定点医药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4-04-16 10:16: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谭小玲 肖益婷)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近日,宁远县中医医院召开定点医药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各临床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中医医院召开定点医药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_副本500.jpg

会上宣读了《宁远县中医医院关于2024年定点医药机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并对重点、难点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会议指出,各科室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闻令而动,尽锐出战,既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也要密切配合、同频共振、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小玲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0/13734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