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瑶族文化传承协会召开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鑫 王家豪 编辑:周敏 2024-04-15 21:23: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余巧艳 李鑫 王家豪)近日,宁远县瑶族文化传承协会召开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兆、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应邀出席。县瑶族文化传承协会全体会员,市、县特邀嘉宾,少数民族乡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宁远县瑶族文化传承协会胜利召开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_副本500.jpg

会议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协会平台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展新时代风采。

杨康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瑶族文化传承协会在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推进民族地区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瑶文化的传承、保护和发展是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务,县瑶协会要树牢正确导向,在坚持党的领导上保持定力,坚定政治方向,坚守思想根基,坚持党建引领,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民族工作各领域,融入民族工作全过程;要服务中心大局,在深耕瑶族文化上献计出力,做好传承文章、创新文章、结合文章、共享文章,号召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促进共同团结、奋斗、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履职本领,强化作风建设,全面展现新时代协会新风采。

杨康强调,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瑶协会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对协会工作的领导,努力为瑶协会履行职能创造条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瑶协会工作,推进瑶族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激发瑶族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努力构建“大团结”格局,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鑫 王家豪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8/59/13733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