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守“未”成长 宁远公安在行动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 宁新综 编辑:李芳 2024-03-20 15:11: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宁新综)日前,宁远县公安局联合县文旅广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街道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重点场所统一清查行动,对重点行业涉未成年人经营全面排查整治,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综合治理,以雷霆之势推进社会面整治。各乡镇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同步开展清查。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守“未”成长 宁远公安在行动_副本500.jpg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此次组成4个专项清查组,实行“机关+基层”编组作战,对城区酒店、宾馆、出租房、网吧、电竞游戏厅、KTV、酒吧等重点场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有无落实“实名登记”“五必须”制度,是否存在涉黄涉赌等违法行为和管理措施不到位、秩序混乱、消防安全存在不足等突出治安隐患开展全覆盖检查,对行动中发现的问题逐一登记,及时查处并督促整改各类隐患。同时,民警向经营者及从业人员现场说法,针对性地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从业人员严格落实相关规定,树立守法经营、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意识,共同织牢未成年人保护网。

【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守“未”成长 宁远公安在行动2_副本500.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80余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450余人次,清查重点行业场所151家,检查重点部位35处,发现整改各类治安风险隐患45处,查处治安案件2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以持续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强大整治声势,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挤压犯罪空间,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 宁新综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4/13653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