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唱响2024年文保工作“进行曲”

来源:宁远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 作者:张海 周敏 编辑:李芳 2024-03-20 15:11: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海 周敏)为确保宁远县文物工作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宁远县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文保单位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从实抓安全,凝心聚力促生产,全面助力现代化新宁远建设。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唱响2024年文保工作“进行曲”_副本500.jpg

在湾井镇东安头村翰林祠内,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繁忙景象。搬运材料、搭设脚手架、施工作业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该中心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后,第一时间对工地消防设备、安全用电、现场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该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做好人员入场安全教育,完善各类安全防护设施,合理规划工程进度,保稳提质按时完成施工任务。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文物工作方针,秉承“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发展理念,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做好项目建设、文物宣传与全国第四次文物普查工作,推动宁远县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进步。

来源:宁远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中心

作者:张海 周敏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4/1365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