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现场会暨集体约谈会(工作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4-03-29 18:05: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胡俊凯 廖芷谊)3月29日上午,宁远县“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现场会暨集体约谈会(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主持会议,胡红灯、邓小英、胡少波、曾彩平等县领导,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宁远县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现场会暨集体约谈会(工作推进会)1_副本500.jpg

在中和镇坦坝村召开的现场会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现场观摩学习中和镇推进“利剑护蕾”工作的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并进行了集中座谈交流。随后,与会人员来到县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集体约谈暨工作推进会。胡勇刚进行集体约谈,并就“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作了重要安排部署。

宁远县召开“利剑护蕾·雷霆行动”现场会暨集体约谈会(工作推进会)2_副本500.jpg

胡勇刚指出,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安宁,事关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事关平安宁远法治宁远建设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坚决打好“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攻坚战,全力守护未成年人安全健康成长。

胡勇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时保持清醒,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案件倒查中剖析问题,在主观作为中找准症结,在提高站位中锚定目标,扛责上肩、利剑出击、高压推进,在全县持续掀起严打攻坚态势。要牢牢抓住重点,在工作举措上再强化,要紧紧扭住突出问题不松劲、关键环节不松手,依法严惩要更加有力,排查管控要更加有为,行业整治要更加有效,源头防范要更加有序,以铁一般的决心、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举措,推动“利剑护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在统筹联动上再优化,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专项行动工作,全力构筑起未成年人防侵害保护网,共同护卫广大未成年人健康茁壮成长。

会上,胡少波通报了宁远县“利剑护蕾·雷霆行动”工作责任追究建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3/13686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