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法治宣讲进校园 部门联动保平安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周浩宇 廖芷谊 编辑:周敏 2024-03-29 16:46: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周浩宇 廖芷谊)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各学校师生的法治意识,3月28日,宁远县水市镇政府禁毒办、安监站、司法所、派出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部门联动,对该镇中心校的学校师生进行法治宣传及安全教育讲座。

宁远:法治宣讲进校园 部门联动保平安_副本500.jpg

活动中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防欺凌、防性侵、防溺水、禁毒等工作进行宣讲,通过多形式、多内容、多角度的方式对各种案例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向学校师生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手册1500余份,进一步营造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氛围,通过多部门联动宣讲的方式,把安全法治意识入脑入心。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努力奋斗。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周浩宇 廖芷谊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3/13686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