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呼我为】宁远开展迁移华荣鞋厂旁两席坟墓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周敏 2024-03-29 11:24: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兴)受宁远县人民法院委托,3月26日,根据县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23)湘1126行审200号、(2023)湘1126行审201号裁定书,宁远县依法对东溪街道华荣鞋厂旁两席祖坟进行强制迁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兆等领导现场指导迁移工作。

鞋厂_副本500.jpg

迁移现场,县公安局、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队等部门联合行动,组织了一百余人的执法队伍,有序地开展坟墓迁移工作。

据了解,此次被迁移的坟墓位于道路正中间,严重影响附近3个行政村,近一万村民的正常生产出行,形成较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曾多次找墓主家属做思想工作,耐心解释迁坟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协商迁坟事宜。但墓主家属提出了多种不合理要求,致使坟墓一直未搬迁。为此,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对此坟墓进行了强制搬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3/13684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