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小院助力乡村振兴专家在宁远调研座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周敏 2024-03-29 11:21: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骆丽霞)3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乐捷一行来宁远县调研,在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科技小院入驻学生、县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科技小院助力乡村振兴专家来宁远调研座谈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农业生产实施情况,大家围绕宁远县农业生产、稻烟轮作存在的问题及项目争取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探讨,专家们为大家答疑解惑,共谋良策。

乐捷为这次调研目的作了介绍,指出了科技小院在农业产业发展中承担的重要角色和发挥的重要作用。乐捷表示,科技小院、专家团队要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充分利用科技小院等各类平台、阵地,做好科普宣传工作,引进更多专家学者,培养更多乡土人才,帮助解决当地农业生产面临的问题困难,为当地农业生产保驾护航。充分发挥科技小院在服务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全面助力宁远县乡村振兴,服务宁远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3/13684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