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宁远】宁远县人民医院:坚持关口前移 打好廉洁行医“预防针”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唐晓杰 编辑:周敏 2024-03-29 11:08: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晓杰 周敏)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建设,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宁远县人民医院纪委组织重点岗位人群进行廉政专题培训,财务科、总务科、设备科等13个重点岗位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清廉宁远】宁远县人民医院:坚持关口前移 打好廉洁行医“预防针”_副本500.jpg

会上,该院纪委负责人指出了每个重点岗位职责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提出防控措施,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大家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确保各项防范管理措施落到实处,谨防“重点岗位”变“高危岗位”“腐败岗位”,做到 “教育在先、警示在先、未病先防”。

该院纪委负责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对法律法规要常怀敬畏之心;要在思想上严于律己。坚守“底线”,不踩“红线”,在日常工作中依法依规用权,阳光廉洁用权,时时警醒自己;要强化履职担当。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该院为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先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积极撰写观后感、开展《九项准则》《七条禁令》理论考试以及例行廉政谈话等系列举措,为全体干部职工打好廉洁行医“预防针”。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唐晓杰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3/13684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