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4年宁远县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肖益婷 编辑:周敏 2024-03-28 16:48: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丹 肖益婷)3月28日上午,2024年宁远县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邓小英及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县民政局干部职工、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社会救助和社会保障事务中心主任参加。

2024年宁远县民政工作暨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毛伟明省长对民政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了全县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了2023年全县民政工作,并对2024年民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小英要求,要解放思想、突出重点,奋力开创全县民政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扎实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健全分层分类社会救助体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全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优化专项民政事务管理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清廉民政建设,坚持民政为民、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锤炼过硬作风、扛牢政治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路,全面推进民政工作创新发展,为建设永州南部经济发展轴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政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肖益婷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2/13681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