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行道树被大风刮倒多部门合力清除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欧阳兴 刘瑛 编辑:周敏 2024-03-28 16:43: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严军 欧阳兴 刘瑛)3月28日凌晨,宁远县遭遇强对流天气,永连公路华石盘村路段,三棵比一人合抱还要粗的杨树被暴风雨连根刮倒,倾斜在公路上,影响车辆通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和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一大早赶到现场,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用油锯、斧头等工具把大树砍倒,将枝干清理干净,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

宁远:行道树被大风刮倒 多部门合力清除_副本500.jpg

“今天早上我们7点钟陆续接到群众反馈和我们单位安排的路况巡查,反馈到全县所有的国省干线出现不同程度的行道树倒塌,影响了我们的行车通行安全。针对此种情况,我们第一时间安排了13支队伍对我县管养的所有国省干线进行全覆盖的巡查,针对倒塌的行道树及时进行处置。”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线公路部部长兼农村公路部部长夏永胜说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欧阳兴 刘瑛

编辑:周敏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7/62/136819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