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4 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恳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肖益婷 编辑:廖芷谊 2024-02-07 17:38: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丹 肖益婷)2月6日下午,宁远县组织在外创业的返乡企业家代表、异地商会及基层商会会员企业代表举办2024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恳谈会,共叙乡情友情,共谋发展愿景,共贺新春佳节。县委书记胡勇刚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致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康主持座谈会。吴新波、齐纲要、鲁素春、周方、杨国基、肖红梅等县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恳谈会。

宁远召开 2024 年“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新春恳谈会_副本500.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招商宣传片;毛政介绍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企业代表围绕创业兴业、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参会县领导为部分企业家颁发首批“宁远县招商大使”聘书。

恳谈会上,胡勇刚代表县“四大家”班子向全县广大企业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是支撑宁远发展的中流砥柱、当之无愧的第一功臣,为宁远实体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胡勇刚希望,大家要多多关注家乡发展,了解宁远的发展战略、发展方向、发展后劲、发展机遇,为县委、县政府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希望大家不遗余力宣传宁远,让更多的人了解宁远、走进宁远、投资宁远。希望大家携手同行共建宁远,做产业兴乡的“实干家”、创新创造的“弄潮儿”、引资引智的“领头雁”、恪守商道的“金招牌”,将好产业、好项目、好技术、好人才带回宁远,带动更多人来宁远创新创业、投资兴业。胡勇刚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给予最佳礼遇、实施最好政策、提供最优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谋企业之利,多解企业之忧,让湘商回归投资放心、创业省心、生活顺心。

毛政在致辞中介绍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从全力以赴拼经济,发展动能加速集聚;敢为善为促改革,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真抓实干创亮点,荣誉表彰接踵而至”等三个方面回顾了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毛政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竭尽全力,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支持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肖益婷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2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