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恒利 肖益婷 编辑:廖芷谊 2024-02-07 17:38: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恒利 肖益婷)2月7日上午,宁远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辉正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郑曦、毛永、冯兆参加会议,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办公室、联工委正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宁远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宁远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日程(草案)、研究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特邀人员名单(草案),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研究了接受个别县人大代表辞职、补选代表选举日、接受个别常委会委员辞职。

会议还研究了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恒利 肖益婷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2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