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四大家”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宁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廖芷谊 2024-02-07 17:38: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芳 )2月6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胡勇刚,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政等县"四大家"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驻宁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杨康、曹辉正、吴新波、鲁素春一同走访。

宁远县“四大家”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宁官兵和消防指战员_副本500.jpg

胡勇刚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等地,与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部队建设和发展,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宁远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宁远平安稳定所做贡献表示感谢。

宁远县“四大家”领导集中走访慰问驻宁官兵和消防指战员2_副本500.jpg

胡勇刚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心系宁远、扎根宁远,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森林防火、平安建设等方面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忠诚和热血诠释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维护了宁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胡勇刚希望,在新的一年,驻宁官兵和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狠抓练兵备战,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宁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胡勇刚希望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赓续双拥优良传统,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2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