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持续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治宣传进村活动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贵花 何彦腾 刘瑛 编辑:廖芷谊 2024-02-07 17:37: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贵花 何彦腾 刘瑛)为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近期,宁远县冷水镇政法组联合镇团委在辖区沙洞村、毛家村等持续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治宣传进村活动。

宁远乡镇持续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法治宣传进村活动_副本500.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用拉横幅、发放宣传单、开展知识讲座、讲述身边真实案例等简单明了的方式,对未成人防性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并通过知识竞答、互动小游戏等环节,让孩子和家长们将安全知识更快的入心入脑。

“利剑护蕾”事关未成年人的安全,事关每一个家庭。下一步,该镇将深入推进“利剑护蕾”行动,通过“村村响”、标语、横幅、显示屏等多种形式,聚焦防性侵安全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持续开展青少年防性侵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制意识,以及未成年人防侵害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唐贵花 何彦腾 刘瑛

编辑:廖芷谊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646846/99/13522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